您的位置: 首页 >宿舍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委员会

迎新暨中秋联谊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5: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报道)2019913日晚上7点,由学工处宿舍管理委员会与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主办,五、七、八栋学生公寓承办的迎新生、庆中秋联谊晚会在八栋学生公寓院内隆重举行。学工处、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部分学生公寓宿管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意在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以此抵消新生不能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的遗憾。

007a6cd17c2a4df398a91688842b064a.jpg

晚会开始前,学工处处长高林国代表全体学工处老师向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在迎新和晚会筹备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并提醒各位新生在欢度中秋之余,也不要忘记给家人带去节日的祝福。材料学院书记衷青华希望满怀期待来到这里的同学们能在今后学有所成,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59c0892263c345c39c873a791c2cab73.jpg


“又是秋风送爽时,又是花好月圆时”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晚会正式开始。由吉他社邹习进带来的弹唱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动听的歌声,美妙的琴声让人们陶醉其中。之后,19级新生王仁杰表演的街舞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罗涵夫的一首词朗诵《明月几时有》又勾起了新生们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张学毅和陈希宇同学分别带来的笛萧独奏让我们再次认识了中国传统乐器。大艺街舞社为此次晚会精心编排的舞蹈曼妙与动感兼顾,点燃了全场。接着,歌曲、吉他弹唱、朗诵轮番上场,精彩的节目一个又一个,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7f04492910dc413689e134e4a2680cb2.jpg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结合古典与现代,融合潮流与传统,师生共聚一堂,共度佳节。台前幕后付出无数汗水与心血,为全体师生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情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