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协会>详细内容

心理协会

心灵震撼 生命可贵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14 09:26:53 浏览次数: 【字体:
------记材料系观看教育影片《可可西里》
(本报讯  张慧茹 赵阳阳)  为响应院心理协会“5.25”心理文化宣传月大型活动,2010年5月13号晚七点,材料工程系08、09级各班团支书、心理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在材料楼2楼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心理教育影片《可可西里》,材料系心理部与影视协会主办此次活动。 

    《可可西里》是一部讲述一匹非法猎杀藏羚羊的团伙与一支志愿者巡山队在环境恶劣的可可西里进行的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在场同学聚精会神的观看完整部影片,影片对故事的真实再现,深深的触及了大家的心灵。
      通过对本部影片的观看,同学们从另一个层面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以及对生命的信仰与珍惜。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加强心理教育的机会,使同学们的价值观与认识观得到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