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公告>详细内容

活动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心理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分院(部)、各班级:
为有效开展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院心理咨询中心将于5月隆重启动“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心理文化宣传月大型活动,活动包括心理委员培训、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成长报》发行等11项,详情如下:
序号
具体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人
(部门)
备注
1
心理文化宣传月动员大会
5月13日
心理咨询中心
 
2
心理委员(心协干部)培训系列讲座
5月13、15、19、22日
欧阳世奴
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3
心理委员(心协干部)团体心理辅导
5月26、29日
汪瑶
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4
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5月29日
汪瑶
户外
5
爱心入寝活动
5月25日
心理咨询中心
宿管会
见附件
6
“心灵漫画”创意设计大赛
5月23日
各分院(部)
团总支
 见附件
7
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板
5月19日
各分院(部)
团总支
 见附件
8
播放心理教育影片
5月23日
心协
交观后感
9
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
5月27日
心理咨询中心
心协
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10
“我的梦想”主题班会
5月30日
班级心理委员
上交记录
11
第9期《成长》报发行
6月下旬
汪瑶
 
 
 
各分院(部)、各班级于5月之内组织开展以“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为主题的心理文化活动。6月5日前将活动总结交院心理咨询中心汪瑶处。
各分院(部)、各班级要做好系列活动的宣传工作。要借助广播、橱窗、板报、海报、横幅等方式,用文字或图片材料进行宣传,扩大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
各分院(部)、各班级组织好学生积极参与,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院心理咨询中心
2014-5-6
 
 
 
 
 
 
 
 
 
 
 
 
 
 
 
 
附件:
 
一、关于开展爱心入寝活动的通知 
为有效的加强我院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关注与重视,构建健康的心理,院学工部、院团委、院心理咨询中心、学生自律会将联合启动春风话语大学生心理辅导与自助活动,活动以爱心入寝的形式开展,具体事项如下:
(1)辅导预约:由学生自律会、各分院(部)辅导员宣传院心理咨询中心爱心入寝辅导精神,并根据学生要求进行预约登记;
(2)根据各分院(部)学生预约情况,由院心理咨询中心统筹协调入寝辅导时间,并将入寝时间安排通知各系辅导员;
(3)各分院(部)学生根据院心理咨询中心入寝辅导计划,等候心理老师入寝辅导。
入寝辅导预约登记表
寝室
班级
寝室长
预约时间
 
 
 
 
 
 
 
 
 
 
 
 
 
 
 
 
 
 
 
 
 
 
 
 
 
 
 
 
 
 
二、关于心灵漫画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鼓励大学生发现生活的美好,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以艺术的形式分享大学生的快乐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现在我院大学生中开展心灵漫画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  题:“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
(2)要  求:创意新颖,紧扣主题。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可以是手绘稿,也可以是电脑制作稿。作品尺寸统一为A3纸大小。各系参赛作品不得少于3件,由各分院(部)辅导员收齐后统一交到院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处。
(3)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4)交稿日期:5月23日
(3)内容真实。
 
三、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板竞赛
(1)内  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知识。
(2)要  求:各分院(部)制作出宣传板(1.2m×0.6m)一块,形式不限。
(3)时  间:5月19日各分院(部)上交到院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