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对2016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测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汪瑶 报道)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是对大学生进行健康心理培养和提高心理素质的起点,更是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院、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的有效环节,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完成大学学业,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院心理咨询中心特别安排了2016级新生心理测试。

   9月24日上午8:30至17:00在实训中心教学大楼,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对到校的1800余名新生进行了(SCL-90)心理测试,测试内容紧扣大学生身心健康,人格形成与发展,自我认知等关于学生身心健康的问题。本次测试由心理咨询中心欧阳世奴老师和汪瑶老师指导进行。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仔细阅读了“测验指导语”和“网络心理测验操作程序”,同学们认真听取并按照指示完成了本次测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