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活力校园,阳光心态”心理文化活动月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 2016年5月11日16:10,我院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了“活力校园,阳光心态”心理文化宣传月的动员大会和2016心理委员开班,院团委书记杨晶老师、陶瓷艺术分院团总支书记陈婧老师、五年高职部团总支书记王刚老师以及心理咨询中心欧阳老师出席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心协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的心理委员,共计70余人。本次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主持。

 
    首先,陈婧老师宣读了本次心理文化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及第四届向梦想出发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活动通知,本次活动月包括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播放心理影片等10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接着杨书记为本次活动月做动员,她希望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并认真组织好班级的心理活动,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长期有效地落实到班级,做好心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为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欧阳老师为同学们开讲2016年心理委员的第一堂课。

 
    本次5.25心理文化活动月力求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通过心理健康宣传,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激励同学们以阳光心态不断追求美好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