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重阳公益活动,美院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重阳公益活动,美院志愿者在行动
 
                                 ——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恒安集团慰问福利院活动
 
(汪瑶报道)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151021日上午8点半,在汪瑶老师带领下由社团联合会和心理协会组成的20余名志愿者来到景德镇市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儿童送温暖。
来此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福利院了解情况,并有效组织了校园募捐活动,动员全校同学关爱孤寡老人和儿童,此次活动共募集捐款人民币570元,同时也得到了恒安集团的大力支持。
 
    9点,我们到达福利院,志愿者们纷纷给老人和孩子分发带来的食物和生活用品,陪老人聊天、陪孩子玩耍、观看节目并帮助他们收拾整理屋子,老人和孩子也回应我们开心的笑容。

 

 

 

三个小时的陪伴很快就过去了,孩子和老人们很快乐,志愿者们感慨万千,主动要求多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生”志愿者表示会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诚挚的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