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汪瑶 报道)5月20日下午4点10分,由班级心理委员自发组成的队员在学院运动场参加了心理咨询中心指导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训练由汪瑶老师指导进行。训练一开始,老师的"大风吹”等破冰游戏就吸引住了同学们。

    训练中,同学们被分为四个队,虽然是个临时被组建的队伍并且每个项目的训练时间也有限,但是每个队员都非常投入地参与其中,相互沟通协作,两个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了“PK拳”、“叠叠乐”、“盲人飞镖”等项目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指导老师要求各小分队对训练经过进行回顾总结,并分享各自在训练过程中的收获。素质拓展训练旨在培养大家在集体活动中的交流沟通能力、以及相互信任、相互协作的精神,而拓展训练的最终目的,是让同学将培训活动中的所得应用到工作中去。通过拓展训练,整合团队,发掘每个人的最大潜力,是拓展训练的真正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