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让性格闪光”——第九届成长之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让性格闪光,把梦想放飞。由院团委、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让性格闪光”演讲比赛决赛,暨第九届校园十佳成长之星评选,于2014年12月17日16时30分在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届“让性格闪光”演讲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学院各分院团总支为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院心理咨询中心欧阳老师和汪瑶老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方媛老师和王长松老师、、数字艺术系学院刘建林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曹开林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刘贤喜老师、陶瓷艺术学院尹赫男老师等亲临现场担任评委,并且为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现场点评。

    本届演讲比赛紧张激烈、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在自己成长故事的倾诉与分享中诠释青春、感悟成长、憧憬未来。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90后大学生的魅力与风采:他们是阳光下盛开的太阳花,他们不仅经历了“夏日的张扬”、 “冬季的冷峻”、也品尝了“金秋的收获”,更憧憬 “多彩的春天”。珍视成长,让性格闪光,把青春奉献,这一成长心声已深深刻进了我院莘莘学子的心灵;发奋努力,勇于实践,与时俱进、开创未来,这一理想信念将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

   

本届“让性格闪光”演讲比赛决赛中,刘晶等10名同学分获了一、二、三等奖。
 
附:“让性格闪光”演讲决赛获奖名单:
 
奖  项       姓  名          班  级
 
一等奖       刘  晶        14装潢2班
 
二等奖       冯利利        14陶工1班
二等奖       游  平        14陶工6班
二等奖       陈  琳        14陶工9班
 
三等奖       杜明美        14陶设2班
三等奖       李书荣        14动漫1班
三等奖       龚  磊        14陶瓷鉴定班
三等奖       李志晨        14现代陶艺班
三等奖       陈文超        14电子商务班
三等奖       宫  妮        14装潢2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