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欧阳世奴 报道) 院心理咨询中心“5.25”心理文化宣传月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向梦想出发”——江西陶瓷工艺美院首届美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5月30日晚间在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院团委刘庆博老师,院心理咨询中心欧阳老师、汪瑶老师、数艺学院刘建林老师、材料学院方媛老师莅临比赛并单任评委,9位参赛选手及各分院学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比赛异彩纷呈,每位参赛学生都按照参赛要求竭尽所能,精心制作了富有创意的的PPT幻灯片,分别从自我分析、职业环境分析、职业成就目标与阶段目标的设定、职业目标的调整策略等方面,详尽展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理想抱负以及未来画卷。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意及风采,更将90后大学生的职业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充分表现了我院大学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奉献青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
本次美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得了各分院团总支的大力协助与支持,经学院各分院分别推荐,周志鹏等9名学生参加了决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
2014年5月30日
 
 “向梦想出发”——第二届美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获奖名单
 
                                   
周 志 鹏           13陶工4班        一等奖
 
赵    素            13装材班          二等奖
王 茜 茜            13动漫2班        二等奖
陶 慧 文            13陶工4班        二等奖
 
赵巴图宝音          13动漫1班        三等奖
李    杰            13电 艺 班        三等奖
杨 玲 莉            13陶设3班        三等奖
于    佳            13陶设3班        三等奖
李 淑 雅            13陶设3班        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