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心理健康日送爱心入寝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汪瑶 报道)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上午十点,尽管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雨,由心理协会和宿管会组织的一支爱心服务小分队在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和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生宿舍里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咨询和服务。

    服务队的同学分别进入男女生寝室,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同学们分发“爱心”服务咨询卡,告诉同学们什么时候可以寻求心理服务,心理咨询中心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哪些帮助,并给需要预约服务的同学进行登记,心理咨询中心将根据预约情况进行安排,让有需要的同学得到更好地帮助。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推广心理咨询中心的服务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的心理成长、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把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服务
送到每个同学的身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