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心理文化活动月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 20145月1316:10,我院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心理文化宣传月动员大会2014心理委员开班,院团委副书记杨晶老师出席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分院的团总支书记、心协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的心理委员,共计100余人。本次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主持。

 

 

首先,欧阳老师宣读了本次心理文化宣传月的活动安排,本次活动月包括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职业规划大赛、心理漫画设计大赛、播放心理影片等11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接着杨书记为本次活动月做动员,她希望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并认真组织好班级的心理活动,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长期有效地落实到班级,做好心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为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欧阳老师为同学们开讲2014年心理委员的第一堂课

本次5.25心理文化活动月力求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通过心理健康宣传,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激励同学们以阳光心态不断追求美好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