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5.25”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心理咨询中心  报道)伴随“向梦想出发”——首届美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院团委、院心理咨询中心“5.25”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于5月30日晚间圆满落幕。
    在院心理咨询中心欧阳老师与汪瑶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干部、班级心理委员的通力合作下,本次“5.25”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不仅内容丰富,且特色鲜明、收效颇丰。其中最具亮点与特色的活动有:1、“向梦想出发”——首届美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心理委员技能培训(知识精讲、案例讨论、团体游戏、心理素质拓展)3、爱心传递——走访市社会福利院孤寡老人及弱智儿童。
    通过本次“5.25”心理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了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以及面向未来、走向成功的信心;训练了班级心理委员预防与干预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初步技能,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这一新时期宏伟工程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们必将为我院的改革、稳定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