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亲吻夕阳,拥抱童心,传递关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报道)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关爱社会,有效展示和提升我院大学生的道德风貌和心理素质,5月13日,在心理咨询中心欧阳老师带领与指导下,由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干部组成的心理服务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景德镇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这里的孤寡老人,及弱智儿童。这次活动受到了市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和好评,成为学院今年“5.25”心理文化宣传月的有一道靓丽风景。

    在福利院负责人的接待和引导下,志愿者们与老人倾心交流,有效地缓解了他们的孤独和郁闷;和弱智儿童牵手游戏,带给孩子们难得的欢愉和自信。
    通过与志愿者们的交流和互动,不仅福利院的老人与儿童对“人间重晚晴”、世界充满爱再一次感同身受,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与爱心意识,他们一致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锻造能力学有所成,关爱社会,为有效中华民族的美德,提高全社会老人与孩子的福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