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525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 2013年5月7日16:10,我院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在数艺系一阶开展了“5.25心理文化宣传月动员大会暨2013心理委员培训开班”活动,拉开了本次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首先,欧阳老师宣读了本次心理文化宣传月的活动安排,本次活动月包括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职业规划大赛、爱心咨询服务推广、播放心理影片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接着汪瑶老师就爱心咨询服务推广活动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发挥作用,认真做好班级推广,为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心理咨询中心还为2011级通过考核的心理委员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能在心理委员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欧阳老师为同学们开讲2013年心理委员的第一堂课。

 
    本次5.25心理文化活动月力求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通过心理健康宣传,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激励同学们以阳光心态不断追求美好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