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学院思想文化活动开展“释放真我,点赞青春”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汪瑶)5月27日下午4点10分,由我院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的“释放真我,点赞青春”大学生第四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学院运动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评委嘉宾有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学工处副处长申军、学工处周娜、宣传统战部魏杰、思政部胡婷、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还有各分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以及10支参赛队和500多名学生观摩团。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分为团队展示、项目竞赛、感悟分享三个环节。项目竞赛有“有轨电车”、“乾坤大挪移”、“珠行万里”三个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10支代表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和训练,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互相扶持,用团队合作的信念和力量共同迈向终点的温馨场面令人感动,表现出了极高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合作能力,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的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放下手机,相互合作,为了集体荣誉不懈努力。培养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领导协作的能力和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学习态度, 希望能够增强同学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提升团队凝聚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