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学院思想文化活动之第十三届成长之星评选暨“感恩、励志、成才”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怀感恩,励志成才。院学院思想文化活动之第十三届成长之星评选暨“感恩、励志、成才”演讲决赛,于2018年11月5日14时30分在院大礼堂成功举办。
    本次演讲决赛由院学工处主办,各分院协办、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本届“感恩、励志、成才”演讲比赛从班级初赛、分院复赛到学院决赛历时近一个月,学院各分院为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副处长申军、思政部副部长许倩烨和各教学分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1200余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演讲比赛紧张激烈、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在自己成长故事的倾诉与分享中心怀感恩,诠释青春、感悟成长、憧憬未来。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与风采:他们是“阳光下盛开的太阳花”,他们不仅经历了“夏日的张扬”、 “冬季的冷峻”、也品尝了“金秋的收获”,更憧憬 “多彩的春天”。心怀感恩,珍视成长,不忘初心,励志成才……这一成长心声已深深刻进了我院莘莘学子的心灵。

    比赛结束,院学工处长高林国老师为本次活动作的总结:他为全体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点赞,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心灵的洗礼”、“成长的典礼”的高度评价,他提出我们要共同努力将“思想文化活动日”打造成展示学子风采的舞台、培育学生健康成长的平台。同时他勉励我院学子不忘初心,励志成才,树立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伴随张晴等10名校园十佳成长之星的诞生,本届“感恩、励志、成才”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附:演讲决赛获奖名单:
 
奖  项      姓  名            班  级
 
第 1名      张  晴         18环艺1班
第 2名      罗  彤         18电商8班
第 3名      李福杨         18计算机1班
第 4名      李隆清         18电商本科班
第 5名      韦  运         18陶设8班
第 6名      林  青         18数媒1班
第 7名      张康娜         18美教3班
第 8名      龚婧文         18电商4班
第 9名      王一西         18陶设8班
第10名      陈静然         18视觉2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