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长之星 肖家伟报道)为积极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师生心理素质,5月23日下午4点10分,由心理咨询中心组织的大学生第三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校内运动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评委嘉宾有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学工处副处长申军、思政部部长许倩晔、心理咨询中心汪瑶、欧阳世奴,还有各分院的带队老师以及来自6个分院的参赛者和观众们。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分为团队展示、项目竞赛、感悟分享三个环节。项目竞赛有“有轨电车”、“袋鼠跳”、“珠行万里”“急速60秒”四个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来自6个分院的代表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和训练,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互相扶持,用团队合作的信念和力量共同迈向终点的温馨场面令人感动,表现出了极高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合作能力,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的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经过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的竞赛,陶瓷艺术学院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和完美的协作一举夺得一等奖,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数字艺术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