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爱心传递 温暖人心--爱心入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长之星 王雪报道)为切实帮助学生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我院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爱心传递温暖人心--爱心入寝”活动,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关怀。此次活动主要由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担任指导,成长之星一行人来到学生寝室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6月10日下午2:30分,“成长之星”全体成员在心理咨询中心办公室集合。讨论接下来的具体的活动安排。之后全体成员拿着宣传卡片去往各个楼栋宣传。
    大学生德才兼备而健康的心理是前提是基石,活动中楼栋宿管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注重此次活动,他们认真观看宣传卡片,并做详细了解,有的同学也颇有兴致地提出了相关的问题,透过这张小小的卡片,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温暖和关怀,本次派发爱心咨询服务卡共300张。
    心理咨询中心希望通过这个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心理知识,关注自我,关心他人,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在我们未来的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