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我院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5月4日晚上7点,在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由我院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行政楼510思政教室成功举行,院学工处处长高林国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婧老师、院宣传统战处魏杰老师、院心理咨询中心欧阳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老师评委,由各分院(部)的心理辅导员老师们带队亲友团组成了大赛的学生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的组织、排练,六个分院(部)选拔出来的心理情景剧今天在这里角逐。大赛主题以大学校园故事为切入点,引发对校园的一些心理问题的思考,剧情曲折,富有戏剧性;演员们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全面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考试风云》
    数字艺术学院《最初的梦想》
    设计艺术学院《转身拥抱阳光》
    陶瓷艺术学院《沟通从心开始》
    赛中,欧阳老师为比赛作了专业点评:他说:各分院参赛的剧本和表演都非常到位,手机控、学习目标、寝室关系、性格塑造、学生兼职等,反映了当前大学生的热点问题,你们的表演,启发了同学们思索,我们相信,我们的大学生有信心、有能力在解决自己的问题中成熟、成长与成才。
    本科部《同一片天空》
    最后,学工处处长高林国老师为晚会做了总结:他首先祝贺比赛圆满成功:他说整个晚会非常精彩,同学们的表演非常惊艳,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希望晚会之后,总结经验,保存资料,把心理剧比赛这项活动越做越好,多出良品,打造精品,齐心协力,把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经济管理学院《仰望》
    经过评委客观、公平、公正评选,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剧目《仰望》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剧目《考试风云》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本科部代表队剧目《同一片天空》荣获第三名,陶瓷艺术学院代表队剧目《沟通从心开始》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