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动态新闻

“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心理咨询中心 汪瑶报道))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着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2018年4月23日14:30,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的动员大会和2018心理委员培训开班仪式,院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副处长申军、心理咨询中心汪瑶、欧阳世奴以及各分院(部)心理辅导员、17级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协会会员、2017届成长之星们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汪瑶老师主持。
    会上,副处长申军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的通知》。他强调,本次心理健康文化节涵盖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情景剧、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播放心理影片等8项内容,活动广泛,形式多样,希望各个班级积响应、踊跃参与。
    随后,学工处处长高林国为本次活动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心理健康文化节旨在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通过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各分院应做好本次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的宣传工作。借助广播、橱窗、板报、海报、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扩大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动员大会结束后,心理咨询中心欧阳世奴为同学们开授2018年心理委员的第一堂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