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视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2:49: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况代)5月20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视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出席,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分院心理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高林国主持。

b86f5bd1685442f5b878bef56bb2a264.jpeg

会上高林国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视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金小军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分院要迅速组织学习省教育工委叶仁荪书记视察学院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抓好落实。要将学习与学生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系起来,与当前的“喜迎建党100周年 争做健康向上新青年”525心理文化活动月各项活动紧密联系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金小军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个系统的工程,需要长期抓,抓长期。要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联系起来,在活动中融入红色文化、党史知识、党史故事,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提升身心素质、道德素养。要主动关心、联系同学,摸清学生心理情况,要充分发挥好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保健员的作用,确保问题能及时发现,并妥善解决。

金小军要求,全体学生管理人要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学习,树立“人人争做咨询师”理念,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注重对学生心理健康大数据对比,发现规律性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制度和规定,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工作水平。

373fe5a26f7e44cbb9edf4c0a338aa62.jpeg

本次学习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意识,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