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学工处召开2020级毕业生班主任征兵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0:29: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况代)2020年12月7日下午3:30,我院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2020级毕业班班主任征兵工作座谈会。景德镇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罗剑军,珠山区人武部部长柳军华,副部长陈晓文,政委刘烨斌,干事于燕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申军主持,学工处处长高林国,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马岚以及全院20级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50319101b8b64edaaf6d4e9032cfa491.png

376f0591eb4147aab4f13a7a6ec71001.png

座谈会一开始,珠山区人武部干事于燕向在场班主任发放《踊跃参军报国,书写青春华章》这一封给景德镇市全体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并当场宣读。于燕同志从国家和军队需求,毕业生基本素质以及目前就业形势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的优势;随后,景德镇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罗剑军就目前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具体要求做了讲话。随后,学工处副处长申军就之前18、19级我院毕业生应征入伍情况作了相关讲话。他强调,对于高校毕业生而言,参军入伍不仅能够磨练人的意志品质,促进人的思想境界提升,在疫情影响下的今年,应征入伍对于毕业生来说也是极好的去向。他号召各位班主任将罗处长的讲话精神带到班级中,引导更多的毕业生投笔从戎,用青春报效祖国。

1136db6c0559478c90557d7702e5f492.png

0383f0411bb64e72bc89553325307ec9.png

之后,毕业班班主任就毕业生应征入伍中常见的一些困惑与问题,向罗剑军处长以及柳军华部长咨询。围绕着体检注意事项,入伍优惠政策等问题,罗处长和柳部长等各位领导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各位班主任非常认真地做了记录。

461544bb1802473e8b862e013ec6bf5c.png

在座谈会的最后,高林国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毕业生参军入伍,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大学生具有较高的思想文化素质,符合军队对人才的需求,同时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入伍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在军营生活中将大有可为;其次,他充分肯定全院毕业生班主任对征兵工作的重视,从各位班主任在座谈会咨询的问题可以看出,各位班主任对于学生切身利益非常关心,对学院征兵工作也十分支持;最后,他强调,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学生,做好各班的征兵宣传工作,将各种政策条件仔细阐述给学生,引导学生走好迈出校门的第一步,用青春书写时代的最强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