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我院隆重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武装部 报道)初夏,阳光灿烂,校园中披上了一层绿色得盛装。5月7日下午,我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在艺术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装部部长金小军、珠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高林国主持了会议。学院各分院总支书记、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会上金小军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各征兵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我院征兵工作双项任务圆满完成。他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把高素质的学生送入部队,完成征兵任务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要加强征兵工作业务学习,同时要加强征兵工作宣传。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学好、学懂、学通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向学生详细宣传好,贯彻好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确保有意向的大学生理解和享受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要挺高服务员意识,消除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要在应征报名、上站体检、政审考核、优待优抚各等环节上做好细心暖心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为学生应征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要让每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 退伍放心。

 

  退役士兵(新疆武装部战士)二次应征入伍学生左泽峰同学向大家谈了在部队锻炼了两年的人生体会。应征报名大学毕业生唐英博同学代表应征大学生作了大会发言,立誓从军报国的决心。

    随后,珠山区人武部于燕老师就大学生参军入伍十大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得解读,于老师说:“参军入伍锻炼和就业可以两不耽误,参军也是一种就业方式和途径,并且可以通过部队这个大熔炉得到锻炼,大学生得进步和提升十非常大的。一是坚强了;二是成长;三是成熟了。”

    会后,珠山区人武部马政委一行就大学生报名、应征、服役等事项进行了问题咨询,在现场一一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