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我院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武装部报道)我院从学生中选送出一批有理想,德智体均表现优秀的学生参加2017年度征兵选拔,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考核,我院朱思琦、王琪、孙祖琪、郑智诚、张常兵、金赛赛、丁俊辉、高地、沈翔、韩锦鑫、李纪鹏、游宇翔、张雨帆、江世豪、吴晨寒、全颖增、曹猛、孙志琦、熊宗明、胡建、徐炜俊21位同学,被景德镇市珠山区征兵办公室批准光荣入伍,9月12日起奔赴四川、江苏、云南等全国各地服役。

1.jpg

9月9日上午,学院在武装部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学工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高林国主持了欢送会。21位被批准光荣入伍的学生,胸佩红花,精神焕发,整装待发。欢送会上,高林国处长代表学院表示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首先向光荣参军入伍的21位同学表示祝贺。高处长说:“征集高校学生入伍是推进实施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习主席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兴军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热血青年打造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学习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的大熔炉、大学校。“一人参军,全家光荣。”高处长接着说:“21位同学都是经过严格身体检查和政治考核而批准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我代表学院提几点要求:

1、一定要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到部队后要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团结战友,刻苦训练,严守部队各条条令和制度,努力成才,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做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2、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文化和政治素质,时刻牢记使命,讲学习、讲正气、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合格,军事技能优异的新时代战士。努力争取做优秀军人,为校争光。到了部队要安心在部队训练和生活,自觉带头遵守军队各项条例和制度,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牢记军人使命,牢记自己是工艺美院的人。

    同学们听了高处长话后,十分激动、倍受鼓舞。朱思琦同学作为新兵代表作了发言,他表示,入伍后一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守部队各项条例和规章制度,刻苦训练、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努力发扬工艺美院精神,争做一个有知识有技能的合格新一代军人。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