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我校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兵就是成才,参军就是深造
--------我校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武装部报道)经景德镇市珠山区武装部征兵办公室批准,我校的刘继业、高培栋、熊文超、秦占军、曲涛、余成成、周天宝、胡震龙、颜鑫、孟曦、王浩成、张顶、由臻琦、王文才、李文涛、梁永安共十六同学,经过严格的身体检查、政治考核“双通过”,被光荣的批准入伍,不久将奔赴新疆、重庆、东北等全国各地服役。
    9月8日下午,学院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学工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高林国出席了欢送会。十六位光荣入伍的学生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欢送会上,高林国副部长代表学院表示热情洋溢地致辞。他首先祝贺十六位同学被光荣批准入伍,高副部长说:“征集高校学生入伍,是推进实施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热血青年打造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学习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团队协作意识的大熔炉、大学校。当兵就是成才,参军就是深造。”然后高副部长说,在坐的十六位同学都是经过严格的身体检查,政治考核而被批准成为光荣的人民解放战士,代表学院提几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时刻牢记使命,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努力成为一个名政治合格、技能达标的新时代军人。
    二、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到部队后要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参加机会,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团结战友、刻苦训练、严守部队各条命令和制度,努力成才,为我国的国防建设作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三、努力争做优秀士兵,为校争光。到了部队要安心在部队训练和生活,自觉带头遵守军队各项条例和制度,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牢记军人使命,牢记我是工艺美院人。
    十六位准军人听了高副部长的话后,十分动情,备受鼓舞。刘继业、高培栋两位同学代表发了言,纷纷表示入伍后一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守部队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例,刻苦训练,在绿色军营锤炼男儿本色,献身边防忠诚报效祖国,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发扬工艺美院精神,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能力的新一代军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