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我院征兵工作开展顺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武装部报道) 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 武装部积极开展了2015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通过在各分院的大力宣传,开主题班会,发征兵宣传手册、电子屏上传宣传口号和召开征兵政策咨询会等多种形式提高了学生的当兵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全院已有近三十名男生通过了网上在学校报名,女兵或五年制学生回户籍地报名未统计。刘京阳、简飞等十二位同学已顺利通过了身体检查,进入了政治考核阶段。现在网上报名还在继续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到85日结束。在此期间大学生可随时报名、随时进行身体检查、政治考核。希望有意愿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总之,2015年我校的征兵工作正在有序、顺畅的展开。
     
 
 
 
武装部
2015-7-3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