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江西陶瓷工艺美院2014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讯 武装部报道)根据市军分区和珠山区武装部统一部署,我校王敬柏、李彦捷、陈传华、魏振、蔡品杰、江政森、杨彦雄七位同学,自愿报名,通过了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被批准光荣地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七位同学已陆续奔赴新疆、成都、上海等全国各地新兵集训地。
    据悉,此次光荣入伍的七名学生在校表现良好,有的是班干,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在年度征兵工作中,他们以很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地响应祖国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诠释新世纪有志青年爱国爱家、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的高尚情操。大学生入伍,是推进实施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热血青年打造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学习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的大学校,大熔炉。当兵就是深造,参军就是成才,学院希望参军的七名同学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战友,刻苦训练,严格遵守部队上的各项条令和规章制度,在部队首长和战友的帮助下努力成才,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做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