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景德镇市珠山区武装部政委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校讯.武装部报道)2014年3月6日下午景德镇市珠山区武装部政委李晔部长涂茂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和指导民兵整组、义务兵预征工作,学院副院长、武装部长金小军,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学工处处长程卫桃,学院保卫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曹赤热情接待,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就我院开展武装部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会上,学院副院长、武装部长金小军首先向李晔政委一上任就来到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再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之后,学院学工处长、武装副部长程卫桃详细介绍了武装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听了介绍,李晔政委对我院的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武装部各项工作表示赞赏。李晔政委还就如何加强高校同市军事机关的合作结合院校向实际,创造性的开展武装部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