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部>详细内容

武装部

我院2010届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31 18: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鼓励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役兵役的文件精神,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做好2010年我院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10年6月15日之前,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登陆大学生预征网上报名系统,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的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公网)和http://zbbm.chsi.cn(教育网),在线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以下分别称《预征登记表》、《补偿代偿申请表》)并将。填写、打印好的《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交学校相关部门审核。
       第二阶段:2010年6月30日之前,网上预征报名结束,学校对网上报名预征学生的在校期间表现和文化程度、是否具备毕业资格、享受补偿代偿条件和具体金额等信息进行预审,完成网上信息审核和确认;对通过审核的《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签字、加盖学校公章后发给预征对象本人,并将材料复印存档备查;会同县级兵役机关组织预征报名学生身体初检、政治初审以及完成预征对象网上同步确认。
      第三阶段:2010年10月31日之前,网上预征报名的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户籍迁来学校的将其迁回原籍),并向当地征兵部门(学生资助部门)上交已加盖学校公章的《预征登记表》和《补偿代偿申请表》。
      第四阶段:2011年1月15日之前,将已入伍得高校毕业生的《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及《补偿代偿申请表》送交县级资助中心,经审核补充生源信息及生源地贷款信息后,尽快通过机要渠道将材料寄送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第五阶段:2011年2月以后,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将入伍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信息进行复核,并汇总县资助中心寄送来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将《补偿代偿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省级学生资助中心;最后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材料复审,并开展补偿代偿后续工作。
      报名应征入伍的应届毕业生一定要严格按照上述各工作阶段的时间节点办理各项手续,切勿延误!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00年五月三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