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 安全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6:42:4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分院、各班级、各学生: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为2020年10月1日至10月8日

二、放假工作要求

1. 放假期间,各分院要安排人员值班,落实安全责任,如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全体师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不要远离学校和住所。

2.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提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9月30日晚下寝清点本班在校人数,对于假期离校的学生,必须严格请假制度,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登记和学生返校登记,填好去向登记表。

3. 假期外出的学生要办好请假手续,各班级要将请假外出的汇总情况提交宿管老师,写明请假的具体期限。

4. 各班主任对假期在校同学的日常活动要全面了解,消除安全隐患,要精准掌握每天的就寝和学生外出情况,严禁旷寝、通宵上网、游泳等违纪行为。

5. 全体师生禁止出国,禁止前往疫情为中风险、高风险的地区,微信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即可查询目的地城市的疫情风险等级。非必要不得出江西省,必要情况下出江西省需要向辅导员、班主任请假,由分院总支书记批准, 9月30日前分院汇总后报学工处备案。

6. 全体师生做好假期期间的健康打卡,假期结束后返校事宜参照今年的开学返校流程。

三、返校注意事项

1.返校前要连续不间断健康打卡。全体学生通过支付宝平台的“江西省终身学习电子卡”中的“校园防疫”内的“健康签到”完成健康打卡,体温正常,正常打卡,体温异常需填写单日体温。

2.10月7日14时前返校的学生由班主任监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活动轨迹,无异常的进入校园,异常进入临时观察点。

3.10月7日14时以后返校的学生,在学院东大门由团委负责学生入校管理:测量学生体温、查看健康码和活动轨迹,无异常的进入校园,异常进入临时观察点。

4.外省返校的学生同时还需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返校后工作要求

1.10月9日上午,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检查落实本班实际上课到校人数,并进行体温测量。于上午10:30点前将本班返校情况和体温异常情况上报分院,由分院汇总后报学工处。

学工处

2020年9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