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11:26:5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分院、各班主任:

    为认真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和各项工作,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作如下工作安排:

    1、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 9月30日晚上,所有班主任下寝清点本班在校人数。各班主任召开安全离校主题班会,严格请假制度,做好学生离校、返校,假期去向登记工作,填好去向登记表。

    2、假期回家的同学要办好请假手续,并提交宿管老师,写明请假的具体期限,到家后给班主任老师打电话或发短信报平安。班主任须叮嘱学生假期注意交通、人身安全,同时严禁包车离校。提前离校、滞后返校须经班主任、分院批准,否则按违纪处理。

    3、对假期留校的同学,班主任要多加关心,叮嘱学生注意假期外出安全,尤其是女同学不要擅自与不熟悉的异性来往,谨防上当受骗。可在校园内组织文体、读书等有益的活动,不得集体外出旅游、酗酒、赌博等。同时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严禁留宿外人和在外住宿,每晚按时就寝,及时掌握留校同学的就寝情况,发现有旷寝或其他违纪行为,要查清情况,及时处理。

    4、各班主任对假期在校同学的日常活动要全面了解,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每天的就寝情况,严禁旷寝、通宵上网、游泳等违纪行为;同时要求认真填写好学工处下发的各种表格,以便详细掌握放假期间学生的动态。

    5、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原则上希望班主任假期不能离开景市,同时保持手机联系畅通;特殊情况须离开景市的,应向相关分院书记书面请假,并委托他人代管本班学生。

    6、10月8日上午各班主任检查落实本班实际上课到校人数,对未到校的学生及时电话联系,并于下午四点前将本班返校情况上报分院,由分院汇总后报学工处。

    希望班主任提前开好主题班会,认真贯彻各项规定,把工作落到实处。

学工处

2019年9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