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五·一”假期放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分院、各班主任:
     为认真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和各项工作,杜绝假期安全隐患,现结合实际,作如下工作安排:
    1、放假时间:学院从2019年5月1日(星期三)至2019年5月4日(星期六)放假共4天,2019年4月28日(星期天)、5月5日(星期天)正常上班(教学分别补上5月2日星期四与5月3日星期五的课)。
     2、假期回家的同学要办好请假手续,并提交宿管老师,写明请假的具体期限,到家后给班主任老师打电话或发短信报平安。
    3、假期留校的同学,注意假期外出安全。同时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安全隐患,对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严禁留宿外人和在外住宿,每晚按时就寝,发现有旷寝或其他违纪行为,要查清情况,及时处理。
     4、各班主任对假期在校同学的日常活动要全面了解,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每天的就寝情况,严禁旷寝、通宵上网等违纪行为;及时掌握假期间学生的动态。可在校园内组织文体、读书等有益的活动,但不得集体外出旅游、酗酒、赌博等。
     5、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原则上希望班主任假期不能离开景市、不得关机,确保联系畅通;特殊情况须离开景市的,应向相关分院书记书面请假,并委托他人代管本班学生。
     6、5月5日上午各班主任检查落实本班实际上课到校人数,对未到校的学生及时电话联系,并于下午四点前将返校情况由分院汇总后报学工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