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1: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7月14日,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活动中心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7d1927d9001b4e21b14850745c5b74e5.png

会上,陈婧同志首先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e8d2194f2bc4b4e8abe02de42906a55.png

刘杰同志代表总支对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

d013aea460b643e4b6a6c8ec4cc23c32.png

随后,各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党中央规定的四本学习资料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具体实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了集中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ce52542106ea4713b1eb78a715459569.png

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斗志、明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锤炼品格。二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始终保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