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支委集中参与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13: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学工总支学习计划安排,7月6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支委在总支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e0537c3be1674e1694773954092191e3.png

        本次学习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奇同志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二是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几个重要的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