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副院长金小军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2: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况代报道)为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状况,掌握目前宿舍管理模式,调研学生“急难愁盼”的事项,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6月24日下午5:30 ,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金小军来到学生宿舍15栋开展调研工作,亲切看望同学们。

8af2f7a247ff423aa732622699fbfcb1.png

金小军首先向15栋宿管老师询问目前宿舍管理情况,着重了解分院班主任下寝、宿舍安全管理等情况,宿管老师向金院长注意逐一汇报目前宿舍管理制度与方法,并就目前宿舍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反馈给他。金院长听取宿管老师的反馈并现场对现存的问题做出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宿舍生活安全问题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中之重,班主任、宿管老师以及值班的学生干部这些环节缺一不可;他强调,切实做好每日宿舍查寝工作,及时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在生活上的需求,努力为学生创造温馨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基础。

14fcb86893004bc7b3392d8291913f28.png

随后,金小军来到15栋214、215等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热水提供多久?洗一次澡花多少钱?一个月生活费多少,够不够花?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同学们对金院长的亲切关心感到十分温暖,她们纷纷向金院长说起自己的宿舍生活,金院长和同学们亲切的拉起了家常。他还走到宿舍内的卫生间,查看水流大小以及卫生间设施的状况,细致地了解学生宿舍内的情况。

606399b764ea497ba4e58d8687855b23.png

3754b1ca92334f13bbc6619860734a3c.png

此次调研工作,彰显出学院主要领导对学生生活的殷切关心以及对安全校园建设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学院领导了解学生实际生活状况以及宿舍安全管理现状,促进学院宿舍安全管理高效化、科学化,对了解学生“急难愁盼”事项,踏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