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全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08:4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28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心总支活动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全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497eb89f2deb4005b89ac3a50f2e1f2e.png

9361cf3ea80e42a693bc29d3d27f6c7d.png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的是《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同志首先领学了关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人物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及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两个章节的内容;刘杰同志领学了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及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两个章节的内容;衷青华同志领学了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及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两个章节的内容;陈婧同志领学了土地革命风暴,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统治及毛泽东和中国革命道路的开辟两个章节的内容。

0985543df0db49ef81864d0c792ab486.png

 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工党总支将继续抓好专题系列学习,深入学习党在领导经济发展、文化发展、社会治理、群众工作等各方面的相关历史,不断通过党史学习总结经验,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力争通过不断学习汲取前行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全体总支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