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党总支和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4: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娜  报道)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工党总支和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4月17日前往浮梁红色文化展馆和烈士陵园进行祭奠革命英烈和红色文化学习。

d22f36ac852a4718805e16430e768b65.png

d615beb5712440148efa73f3e86283a3.png

全体党员先后到了浮梁县湘湖镇前程村浮乐婺中心县委纪念馆、浮梁县浮梁镇革命烈士陵园、浮梁县蛟潭镇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大家共同参观浮乐婺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学习,了解浮乐婺中心县委的艰难奋斗历程,实地观看部分红色苏区时期的实物;在浮梁县革命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默哀、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听讲解员讲解中共河西县委的革命历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看红色电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走红军路等。

3551de7ce9d141c8bbf3eba52af6c424.png

fdb73839f8fb4c00bb67a3e6d05444cb.png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带来思想上的升华和精神上的洗礼,大家铭记历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