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部署推进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9:5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工处 申军报道)1月8日,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处所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工处副处长申军主持会议。

ace57baf3db345779ebdcbcb81fa8b24.jpg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申军传达了全省学校和托幼机构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第20号令精神,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说明。尤其是学生没有全部离校前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松懈,部门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

7f2fbc1c583c4296b68391c38d7821b4.jpg

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林国作了讲话。他指出,办公室和学生公寓各楼栋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按照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抓好防控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吃透政策,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要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第20号令精神,坚决做到“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二是要广泛防。加强科普知识宣传,组织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师生养成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公筷制、少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三是要严格控。加强日常和假期值班值守,尤其是外来人员一定要做好登记,没有特殊情况不能进入到学生公寓。四是重点管。加强学生出行轨迹的摸排,做到“两个严禁”“两个一律”。楼栋一旦发现有发热学生立即上报并根据要求做好相应的隔离等措施。

58108437baff433786e2744e2befbdf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