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工处第三届中华今典古诗词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2: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黄雪莲报道)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中华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此次由学院学工处主办,学生公寓7.8栋承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协办的“学工处第三届中华古诗词竞赛”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14: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将和本次大赛选手展开一场诗词之旅,去重温那些历久弥新的经典诗句,这样的温故知新,可以拂去我们记忆上的灰尘,而古代文人的情怀和智慧,也同样能点亮我们今天的生活。

f8cfbe3b5e5a444bb76eeb11803442d2.jpeg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老师有: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学工处王来民老师、自律会指导老师唐英博老师和黄雪莲老师以及1,2栋宿管老师王素珍老师、3,4栋宿管老师刘文平老师、7,8栋宿管老师夏长青老师、9,10宿管老师胡美珍老师、11,12宿管老师陈红娟老师、13,14栋宿管老师王筱珍老师、15,16栋宿管老师刘卫红老师、17,18栋老师胡瑛老师、参赛选手、自律会干部及各栋学生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33563b2016174a6b92f91bee8baca5ab.jpeg

此次活动的开始由两位主持人依次介绍参加老师、参赛选手、比赛流程与规则。紧接着邀请本次活动主考官夏长青老师上台主持此次活动的各个环节。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必答题)攻擂台赛猜谜团队竞技朗诵五个环节经过激烈的竞争,产生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第一组:1号郭相池、2号赖海霞、3号方志涵

二等奖:第四组:1号廖云风、2号刘春美、3号余香强

三等奖:第五组:1号聂志涛、2号陈小燕、3号李娜

鼓励奖:第二组:1号高敏、2号杨卓群、3号李婷婷

第三组:1号史啸天乐,2号刘琳,3号汪蔡生;

朗诵奖:第一组:1号郭相池

5cc52a83a8fb4e32b43a88c2ad326c67.jpeg

最后由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做结束讲话,他表示此次大会的质量远远超过前两届,且让他看到了参赛选手对古诗词的热爱,不禁感叹中华古诗词之美,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古诗词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古诗词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塑造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同时给诗词爱好者们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

df6fa6e38bb8455f9b7e1362cab9987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