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督导室、学工处开展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15:51: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5日,学工处高林国处长、督导室王颖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对本学期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各种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督导室、学工处对班主任日常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主要针对每日的体温检测、网格化管理、错峰上下课、错峰用餐、重点地区学生的信息摸排等工作进行督查。

38b48d74296b4bf58f8a45c3abf77230.jpg

    

abe13dab1af64af49feb4f2b95cb9980.jpg

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各班主任工作细致认真,学校的各项通知能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信息摸排到位,对班内学生各项情况掌握较为清楚。学生返校后身心健康状况整体较好,注重自身防护,学习生活错峰有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