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五栋宿管会会议之元旦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09: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老师报道)为辞旧迎新,欢庆元旦,总结2019年宿管会年度工作情况。宿管老师王素珍于202011日晚举办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副处长申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094223ff1b16440f8dc9ebe436719207.png

f64cd9b8a37e4159a82462e3038beee4.jpg


 晚会上,宿管会干部们与学院领导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宿管会干部大胆提出关于如何更好建设公寓管理的想法,并总结自己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态势。金小军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过哪些问题,而后给同学们一一解惑,同时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生活中是否有遇有到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鼓励同学们勤工俭学,愿意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对宿管会这个集体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表示希望2020年五栋宿管会能够做的更好更优秀。

abd1b5ea0f8b4f31aeef1c9198e246a7.png


最后,同学们以热烈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对五栋宿管会工作的支持和鼓励,表示2020年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