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进行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3:51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唐英博报道)为给我院学子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有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11月8日4点30分,学院对全院宿舍的内务卫生、物品摆放、安全隐患等多方面开展了大检查和大排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由学校各领导老师带队,以及自律会成员参与。

      宿舍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宿舍管理工作中,我们要有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的敬业精神,牢记“安全第一”、“安全至上” ,安全是宿舍管理的永恒主题;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将高度关注宿舍安全,要全面落实安全各项管理工作,确保生活园区安全稳定,共创平安和谐的生活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