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五栋公寓新生寝室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1: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王素珍报道)为了进一步规范寝室管理,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思想健康意识,营造温馨、整洁的寝室氛围,9月17日晚九点,五栋宿管会召开了第一次新生寝室长会议。会议由王素珍老师主持。

首先,王老师要求寝室长认真履行职责,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寝室其他同学的榜样,并且寝室长要关爱寝室里的弱势同学。当然,王老师考虑到有时候寝室长并不能每时每刻的照顾他人,所以为了能够及时的给与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19级的督导员从今天开始成立。

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寝室长的工作职责,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每个寝室长与宿管会成员的努力,五栋学生公寓的寝室管理一定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fb1f3d590cde49e8ba7d3346925af65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