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秋佳节,情系四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5 14:51:39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管理委员会 胡美珍报道)秋风送爽,中秋月更圆,金色的九月,我们又共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彩灯相伴,天涯共此时,在这个团聚的日子里我们的宿舍大家庭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共享中秋月圆。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团圆的日子,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为了宣扬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缓解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之情。913日晚7:30在四栋学生公寓由胡美珍老师组织举办了一场中秋晚会-情系四栋。

9d5790736b0d4064a49b397d292e23b1.png


       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靓丽开场,撩动晚会主旋律。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学工处处长高林国老师与副处长申军老师。老师们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辞,向同学们表达了温馨祝福与诚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老师的致辞让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里感受到家的温馨与亲切。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感人动听的歌曲,更有有趣逗乐的相声。节目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鼓掌与欢呼驱散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清冷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6f69c7a7ab1746d59b22713c6653a39d.png


“月满中秋,花好月圆。”此次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更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师生凝聚力,展现了宿舍的风采和活力,伴随着一张张笑靥和声声笑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